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21:25:36|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其實很想跟你講這個

但是...還沒是說了...




昨天我夢了一個惡夢...

這天我逛在馬路上..旁邊有許多路人跟著我一起,我們走著走著,經過了一段路程,但是,突然間一群人圍住了我們,什麼話也沒說,他們每個人看起來面惡兇煞,感覺就是壞人,過沒有幾分鐘的時間,他們說了外國人的話,外表就是外國人,講話也是別國語言,沒多久以後,他們拿起了槍,每個人手上都一把。指著我們每個人的腦門,當然,我也不例外...
當時他們嘴理念著一些聽不懂的話,你知道嗎?我的心理想著什麼嘛?我內心想著...我就要死了..但是我不能這樣離開我的寶貝...我好愛他...我好不容易這樣遇到了真的愛的人,如果今天我死了...我希望我的寶貝能夠好好活下去,不要因為我死了就活不下去,我希望我的寶貝能夠更堅強,我感謝他,陪伴著我到現在,我真的很感謝他讓我懂得愛人,讓我懂得什麼樣的什麼叫做保護心愛的人。
我的內心很著急...但是我腦海裡卻浮現這些畫面,連綿不絕的浮現出來..浮現出你跟我的生活,你跟我再一起的時候,你跟我打情罵俏,你跟我在房間的時候,我們再墾丁的時候,我們去基隆,我們去士林,我們座車的時候,睡覺的時候,唱歌的時候,洗澡的時候,你抱著我的時候,我抱著你的時候...
一點一滴...都浮現了出來,我哭了...
最後一秒..."碰"我死了。


當我醒來,我發現我淚流滿面,我對這個夢好深刻...如果有一天真的這樣我開怎麼半...我真的,好害怕...

如果你在我身邊,我一定會緊抱著你,抱到你喘不過氣..

真的好愛你...


我不想失去你 你知道嗎?

我跟你一樣,都好想對方

我跟你一樣,都好想抱著對方

我跟你一樣,害怕失去對方...




我不想被槍殺

我不想被FIRE

我不想被解決...





我只想抱著你再夢裡面穿梭,在現實生活裡面飛翔

飛到天空上


飛到天堂

台長: 阿澤。米包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澤。米包
好可怕的夢喔ㄒㄧㄒ
2008-03-06 00:0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