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08:56:5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T/SEP/11/04' IECㄉ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和juliaㄉ社區輔導員JoAnneㄉ婚禮,上禮拜我去julia家住就是為ㄌ幫joanne挑禮物~這天終於來ㄌ!
這是一ㄍ很特別ㄉ婚禮,在農場舉行,(到處是蚊子)Joanne所有ㄉ交換學生都有去,5ㄉ德國人,一ㄍ義大利人,一ㄍ台灣人(就我咩~)和一ㄍ香港女生~
今天聽其他ㄉ交換學生說我才知道joanneㄉ兒子娶ㄌ一ㄍ4年前在她們家當交換學生ㄉ德國人~不過她再當交換學生ㄉ時後她們各自都有男女朋友,一直到過ㄌ4年那ㄍ女生無意在美國遇到之前ㄉhost哥,然後就…………..ㄌ!真妙!
婚禮之後是B.B.Q.然後我們去當地ㄉBAR喝ㄍ小酒(呵呵呵~開玩笑ㄉ啦~新娘新郎在BAR跳舞,我們交換學生就在旁邊打撞球,桌上足球)(其實未滿21不能去BARㄉ…..噓!)鬼太郎一家真ㄉ太好ㄌ!!一直幫我們付桌上足球(有很多小假人ㄉ那種)ㄉ錢~我覺ㄉ不好意思所以買ㄌ一瓶DR.PAPPER(美國特有ㄉ汽水)給他們喝~
鬼太郎當然沒去,我跟他還是話不投機半句多,更糟ㄉ是每天他都要開車載我上學(amanda早上要練band)車上ㄉ寧靜可想而知,有音樂就算ㄌ,有時候音響還會秀逗不能用,感覺老天好像在跟我作對= =
不過我這禮拜都在車上看Frankanstein,解除尷尬,順便拼功課,真是聰明耶我!!
照片))JOANNEㄉ交換學生排排站~

台長: oliVia 奧莉!!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