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02:34:3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27/Mar/2004**村上春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村上春樹.......這ㄍ名字很難唸ㄉ日本作家我之前也聽過...但想都不會想翻他ㄉ書..我也只對死超過30年ㄉ作家有興趣ㄅ(學書裡面ㄉ永澤^^"""不過我比他正常多ㄌ)...總之,這是一本很個人ㄉ書....看過ㄉ反應都很兩極~我也是不小心翻ㄌ一頁以後就不想罷手ㄌ~詠慧也大力推薦ㄛ!!!!!!!!!
這本書ㄉ內容ㄋ......大家有興趣就自己看ㄅ(我很懶ㄉ寫讀書大意,心得之類ㄉ東西啦)..只是很多人在這本書裡面自殺...彷彿某種人生活到某種年齡就會走上這條必然之路似ㄉ..雖然看起來很灰暗,但村先生也在裡面對死做ㄌ另一種註解..同時也對生^^"渡邊跟永澤在大學那段荒誕而無目標ㄉ日子會比死還充實ㄇ?還好渡邊走ㄌ出來...但是我想永澤永遠都走不出來ㄌ..就算他當ㄌ外交官,也無法體會到生ㄉ樂趣ㄅ..所以ㄋ~優秀ㄉ人也不見得很幸運ㄉ^^------>好爛ㄉ總結~~
只不過....我好想知道書中某些角色自殺ㄉ原因ㄛ..村在書中都沒有交代~完全靠讀者自己意會囉..就像我剛剛說ㄉ. 彷彿某種人生活到某種年齡就會走上這條必然之路似ㄉ..沒有原因..也很正常ㄉ渡過最後一天......完全使人措手不及@@"
P.S.附上HIT FM 來惠文收校園青春錄ㄉ音....我們是英會社ㄉ代表ㄛ..鎖定
91.2(??maybe)就會聽到我ㄉ聲音^0^////

台長: oliVia 奧莉!!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