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21:41:27| 人氣1,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 美妝。MJ魔女幻彩眼影盒 (BR799) 皮革玫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J魔女幻彩眼影盒 (BR799) 皮革玫瑰 4g NT$330

LAG
很大的皮革玫瑰我在4月才把它帶回家~
它去年11月上市的時候我並沒有特別想要~
不過4月份突然間很想要添購個眼影~又等不及到5月新品上市
剛好我最近蠻想要粉紅色的眼影盤~不過還是不敢貿然買粉紅色系
(可能用個幾次熱度過後就在也不想用粉紅色的風險)
剛好看到MJ這一盤有粉色~其他兩色又能長久使用的皮革玫瑰了




我很喜歡這個配色, 當下也是連試都沒試就把它帶回家了~
左邊那粉紅真的好好看~超舒服的嘛




在室內光線下~(我覺得這張比較接近實色)



浴室 (離外面比較近) 有點偏藍

A、B都是珍珠光澤
A的亮片較多,用來打底後發現其實眼皮上亮片較明顯
眼影質的珠光反而清淡,打底起來是不會拋眼皮的。

B 感覺是有一點棕灰,又有一點紫灰感,
薄薄的上其實感覺不太出來,所以這一盤第一次用的時候,
我覺得超級清淡還有一點失望,後來再用了幾次,
發現只要將B色加重 就會變成濃重派眼妝

C 色是幾乎純粉質眼影,顏色相當飽和。




在水龍頭下大力的沖過水後~
表面的光亮感幾乎都被沖走了,不過考慮到水龍頭的水流強度,
除非流了滿頭的大汗加上用手揉眼睛之類的行為,
或者在大雨下奔跑之類的XD~不然眼影的持久力與防水力是還不錯的喔!
主要的顏色都還在,尤其是C色簡直是屹立不搖嘛!!




換個角度看,其實A色也是還在的喔!




上妝的方式就採最簡單的三色漸層,所以就不額外拍分解圖了,
上面是已經加深B色的用法,還是得要讓B色明顯一點,
後面以C當眼線的時候整個感覺才會出來,若用淺淺上的方式,
C色當眼線我覺得很不搭軋呢~

這天用的睫毛膏是:媚比琳性感貓眼那支~最快明天就會寫心得嘍!



接著我小用Dove的潤澤柔嫩洗顏幕斯去卸~



發現完全可以卸掉一大半嘛~~只是有殘留一些小亮片啦!
如果採用卸妝乳~卸妝油類的產品~卸除度達100分沒問題的唷!

以下是該次新品上市的新聞稿~謝謝收看




限量新品魔幻登場 瞬間變身另一個妳

受到日本與台灣廣大年輕女孩歡迎的日系彩粧品牌Majolica(戀愛魔鏡),
在充滿宴會與歡度節慶的特別12月,推出了充滿異國色調的魔幻新粧。
限量商品魔女幻彩眼影盒兩款新色「皮革玫瑰」、「刺繡短靴」,
讓想要在華麗季節隆重登場的女孩,輕易變身成輪廓深邃的異國美人!



今冬最想要的時髦元素是~ 皮革玫瑰與刺繡短靴
魔女幻彩眼影盒2新色 讓眼窩閃耀著令人心動不已的光澤


好希望擁有外國人般立體的深邃眼褶?Majolica魔女幻彩眼影盒特別針對充滿異國氣息的隆冬,
限量發售「皮革玫瑰」與「刺繡短靴」兩款新色。大受日本女孩好評的乳霜系眼影,
先以潤澤霜狀打底,再漸層煙燻戲劇性的閃耀新色。有點新奇又令人感到安心,
就像是變身後依舊如此熟悉美麗的自己!

品名:魔女幻彩眼影盒 (4g)
建議售價:330元

BR799皮革玫瑰 煙薰灰色的微妙色調,打造出散發性感氣息的深邃雙眸
BR788刺繡短靴 咖啡金色給予雙眸深邃感,打造出華麗奢華印象的雙眸

新聞稿來源 :UrCosme 2008/11/14 新聞

台長: Olivia。
人氣(1,8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眼部 |
此分類下一篇:媚比琳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此分類上一篇:MQ 心機睛亮光采眼影 (GY86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