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4:38: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1012--17/22/4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have full confidence that I can sooth you when you HWAN.
It's getting wierd when I don't have you in weekend,
we are together,
and it's a fact.

他說,在我ㄏㄨㄢ的時候
他有把握可以安撫我
事實上
有時,他煩躁
有時,他逃避
有時,他忍耐
有時,他不知所措
有時,他大發雷霆
我能對他要求什麼呢
他盡力了吧
對他這樣的人而言
他使出了全力包容...其他不足的,我要自己努力

那天,他說,我總不appreciate他的付出
總是覺得自己愛的比較多,痛的比較多
無論他在怎麼努力
我永遠不會滿足....有點我已經得寸進尺的味道
讓我心頭一驚
口口聲聲說不想做偉人的我
真的像他所說的
把犧牲奉獻當成一種沾沾自喜的成就
用自己的痛苦及付出來勒索他的愛情嗎
我希望我不是....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自己扮演這樣的角色
我期待平等的對待
我巴望溫柔的照顧
我想要真正的愛情
如果好女人總是必須不斷擦乾眼淚,重新出發
我情願當個微笑自在,充滿致命吸引力的壞女人
當好女人,真的很累...

台長: 大白狗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