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02:16:34| 人氣3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最近真是艷福不淺阿~~

盡跟一些美女出去~

這是出國前的優惠??

今天竟然約到了爆難約的亭絜小姐出去~~

該說我上輩子修來的??

還是今天早上念佛績的德??

我還真怕他OK

我媽不OK勒~~

還好

一切順利進行~

因為天氣太熱了

本來想帶飲料過去的~~

可是怕買到她不喜歡的


所以囉

和她碰面之後再找飲料店囉~~

付錢時

她竟然跟我客氣起來了~~

何必勒~~

就讓我出國前花錢花的爽一點咩~~

接下來

我門就搭捷運過去

準備開始一趟士林之旅囉!

一到士林

因為看手相的沈老師

還沒那麼快到

所以囉~~

我門先到B2參觀一下GO-CAR場地

然後先到B1

去玩投籃機----輕鬆刷紀錄﹝比原來的紀錄高了200多分....﹞

接著玩那個磁鐵桌把圓柄打到對方洞裡就得分了

﹝為了刺激...我快了一點...結果就贏ㄌ....﹞

再來我門跑去玩手動式足球~~

一人空四之﹝守門、後場、中場、前場﹞

我靠著以前玩過ㄉ優勢

又不小心欺負她了...

嗚~~

我好過份~~~~~

玩完了~

時間還早

我門就先跑去吃冰~~

她還是點了她一慣最愛的水果~~草莓~~

我門就邊吃邊聊~~

這樣說起來

我們也真的好久沒這樣聊了...

聊了許多彼此的心事~~

能夠打開心防

與人長談

那是一件幸福而且可貴的

吃飽喝足了~~

我門就跑去玩賽車拉~~

雖然我以前玩過不少次

不過....

還真的很久沒來了ㄟ.....

快2年了吧....

呼~~

有懷念的感覺...

開始囉!

剛開始

我開到了一台速度快、煞車好、只是穩定度差了一點的車

我蠻喜歡的~~

我以不撞到、檔到她為前提的情況下

超她車~~

但有時還會多注意她一下

怕她危險....

被卡住的時候

趕快跑到前面跟工作人員說去幫一下忙...

而我勒開到一半...

被工作人員擋住.....

他們說保桿壞了...

要我換車...

結果..........

換了一台烏龜車.........

有多烏龜勒?

這樣說好了

我油門死命的踩

踩到底!

比我走路還慢...........

這個...

你說我開的下去嗎???

又換了一台車.....

這台...速度OK..

只是...它的.....好像不能轉彎ㄟ.....

痾...

轉彎要超技巧的....

唉...

就這樣開到結束...

有點小失望..

這裡的車怎麼都變的那麼爛阿??

還好亭絜的車好像沒有太大問題


她也開的不錯

不像我....

我帳號SKY怎麼來的....

就是第一次和國中同學去開GO-CAR 因為害大家撞車....

SKY的稱號....


就這樣來的....

不過還是算不錯玩拉~~

賽車完畢後

上到一樓

準備要去找看手相的老師囉~~

中間經過了一個地方

棒球投準的地方!

我超愛那個的...

上次沒啥錢...

這次想玩爽一點...

100元一局...

12顆球...

有點貴....

而且我很久沒打棒球了....

所以囉~

投了幾次...

最好的好像才5個吧...

唉..

連上次都不如....

遜ㄟ~~

亭絜也有玩唷~~

不過女生嘛~~

純發洩用囉~

投爽了

就跑去找看手相的沈老師囉~~

他先看我的~~

痾....

真的給他準到了...

說我最近重心擺錯地方.....

每天都在魔獸.....

當然擺錯阿....

唉...是該處理些東西了....

文昌命格是吧~~

我以後會盡力多看課外書的..

課內的嘛....

在看看囉~~

接著~~

看今天的主角~~亭絜~~~~囉~~~

嗯...

觀看了一番~~

嗯....
你的命格偏位屬於天之驕女~~

不一定是最好的

不過是最稀有的

妳要多讀書

努力上進

妳的特性屬於任性AND牽托

妳的ANYTHING會容易遭人忌妒~~

所以請你保持低調~

明哲保身~~

妳可以交很多同性朋友

但是異姓

要處於高度防衛

否則會容易對妳不利﹝汗...他在說我嘛...﹞

還好他後來說.....

他看過我...

那種是我做不出來....

他說的也是拉~~~

正妹總是會比較危險嘛!

多保護自己是好事拉~~

接著在打個太鼓~

在射個氣球~~

就準備為我門今天的士林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有一陣子沒有那麼開心的出來玩了~~

因為這一天

讓我覺得

將要送她的神秘禮物更值得了

恕我現在保密一下~~

到時她就知囉~~

回程..

她跟我說.....

這是她的第一次.....


﹝邪惡的人...不要想太多...﹞

第一次和男生單獨出去...

這還真是我莫大的榮幸勒...

相信這一天...

在她和我的心中...

留下了一次美好的回憶....

在我高中生活中再添加了一筆難忘的回憶!

台長: 神行客
人氣(3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阿Kan
人家的第一次....你都不知道第幾次了= =”....

還是很想笑....〝超〞她.....車.....

哈哈~~~~(這裡應該沒多少人知道吧= =”...)
2006-07-18 01:19:51
神行客
這是隱密的阿~~
除了你和亭絜應該沒人知道了吧~~
2006-07-19 00:37:17
你誤會了啦
我是指是我第一次去士林啦
2006-07-22 12:3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