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02:17:3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彼此難忘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看時間,應該是說昨天〉

是一位和我很熟、感情很好的學妹的生日

想當然爾

認識那麼久

有機會

當然要幫她過個不一樣的生日嚕~~

畢竟

對我來說

要再辦一次

沒那麼容易了

因此要把握好機會

前一天

在家混了一天

晚上

才匆匆忙忙的趕到西門

物色禮物

一個大男生

獨自逛西門

好怪唷~~

〈心中吶喊~~~~~我要找女友啦!〉

不要理我

我在幻想

東逛西逛

最後終於挑到心儀的禮物了

禮物我是買一套的

沒想到

回家路上

竟然掉了一樣

害我十分心急

我盡力了

她還是消失了

不過

我有我的堅持

我要送一套的

第二天

轉移陣地

騎著我那台有些歷史的腳踏車

逛阿逛

找阿找

最後竟然找到一模一樣的

而且還比較便宜勒

老天有眼阿

之後和她另一個朋友

去買她要買的禮物

找阿找

那家店竟然撤櫃了

天阿~~~

心中有種被耍的感覺

算了

重點是買蛋糕阿

生日怎麼可以沒蛋糕勒?

又騎著我那台陪我度過風風雨雨的腳踏車

載著她朋友

找阿找

在路上看到一家不錯大的蛋糕店

當下過去挑

挑到了

這時

問題來了

難道

要給女生拿?

太痛苦了吧!

去去去

坐計程車過去

我馬上到

於是

拿錢並幫她較了台計程車

到了之後

她們還沒到

很好

開始寫卡片

〈心虛阿~~本來要早點寫的,拖到現在〉

一到餐廳

先跟老闆套好〈這老闆有認識啦〉

麻煩先幫我門把蛋糕藏好

在麻煩送上之前把全場的燈關掉

為了這個動作

我還是先跟全場的人通知一下

賠個不是

我很有禮貌低~~

* * * *

一陣子以後~~

主角到嚕~~

剛開始

當然是若無其事的吃飯、聊天嚕~~

難得的機會

大家能再聚在一起

好好聊天〈我上高中機會不多哩〉

等主餐吃完

關鍵時刻到嚕!

走到老闆那

偷偷摸摸的

先點好蠟燭

準備

老闆關上燈

ㄉㄣ ㄉㄣ ㄉㄣ ㄉㄣˇ

蛋糕上場

大家開始唱歌嚕~~

中文接英文

緊張時刻

壽星許願

兩個說出

一個藏在心中

沉寂一陣子

她說出的第一個願望

就讓我

有所感慨

〈我希望我們能永遠當好朋友〉

永遠..........這兩字觸動我心

朋友是一時的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

真的能永遠嗎?

誰也不知

不過

我會好好珍惜當下

做我所能做的

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看到妳門《另外兩個女生》的男朋友〉

雖然她們不錯看

不過原則上

和我沒啥關係

蛋糕

我也禮貌上的分給老闆

以及幫我門服務的店員

順到一提

想不到

其中一個店員

竟然是之前國中的學姊

好巧唷~~

剩下的蛋糕

我跟她說

回去把喜悅分享給家人吧

生日party到此告一段落

接著我一一送她們回去

然後我去做我的體能訓練

風雨無阻!

路上

我收到她傳來的簡訊

一句真誠的感謝

令人感到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了

我希望給她一次難忘的回憶

但最後我發現

這回憶

不但是她難忘

相信是大家共同難忘的美好回憶

畢竟

用心付出過的事情

是最難忘的

這也或許

有些事情

至今我還無法完全忘懷

用心付出的事情是最難忘的!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我拿來勉勵自己的回憶座右銘









台長: 神行客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