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12:32:45|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看著月曆發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看著月曆發呆,

剛新年就這樣迷惘,感覺不是一個好預兆

我嘗試著用自己的樂觀分析法,問題我已經從12月就用這招,用到一月,結果我還是蛇麼事情都無法下決定,真是渾屯阿

xxx xxx xxx

猴子同學在msn上說說 我這樣很像>>>>
感覺你好像賣身給馬戲團 明天要去哪個城市表演都不知道
感覺你好像賣身給煙花巷 何時要接客都不知道 所以忙碌總是一陣一陣的

xxx xxx xxx


很多的變數影響著不同的決定

以為一月初日我的人生就要有個定案,現在又推遲了

在北京不知道要待多久,不知道回台北北是否還要回來,回到台北想請假出國也不知道可請幾天
想請假去雲南玩樂,如果還要在回北京也就不用在浪費機票與假期
於是
我最近最常做的是就是對著月曆發呆

台長: 躲躲風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