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22:55:3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勉(姓名鑲嵌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時看來嚴肅,其實很頑皮,喜歡自稱cute,自己稱不夠,還要說服身邊的人一起認同才肯罷休;我、有時有點內向,其實是害羞、不擅與人交際;我、看來很文靜,那一定是還在沉思中,因為其餘的時間都很好動,特別喜愛動感的舞蹈及音樂;我、多半很乖巧,只是偶爾有些倔強、有些固執、有些叛逆、不小心還帶了點小任性;這就是我。不論以何種面貌呈現,絕對是當下最真實的自己,希望珍惜每一個片刻,將直覺的感動化為文字、化為詩:與人一同分享各種情感的交流。以下的鑲嵌詩正是我對自己最深的期盼和自勉。


王者之風、大將之範
文武雙全、剛柔並濟
伶俐慧黠、洞察事理

台長: CUTE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