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20:22:3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輪大法學員群像-中西醫師篇 3/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文載於 http://tw.fgmtv.org/fgm/artcontent.asp?artID=10016

胡乃文,中醫師,行醫濟世十五年,也是教授中醫針灸醫藥講座的名教師,桃李滿天下。敖曼冠,台北市振興醫院骨科部主任,行醫二十五年,開刀次數多達五、六千次,救人無數。他們都是醫師,在中西醫學專業領域中,各自擁有一片天,但是此刻,他們有著一樣的名字,相同的頭銜,那就是「法輪大法學員」。

“我得法以後,我第一個首先,我就很希望我的太太也能夠得法,所以剛開始我就跟她介紹。但是剛開始她,也是抱著一種排斥的心理,但是我做的事情都是這樣,有意無意的,你只要有心去做,你慢慢順著她,然後不要那麼急的,她最後在大概兩三個月以後,她終於也是說想要來嘗試一下。她得法以後,我又是介紹了我們的兄弟,譬如說我的大哥、我的三弟,都相繼地得法,當然我父親因為年紀也比較大,都八十幾歲了,他本來也認為年紀很大也不想學,但是最近跟他介紹以後,耳濡目染,我們沒有事情,隨時跟他提一點提一點,慢慢慢慢他也開始能夠接受,最近也在煉了,大概現在已經煉了三四個月了。所以我抱著一個就是,好像有意又好像無意,但是我們這個心意是不會斷的,但是在作法上是保持一種很柔軟很有彈性的方式,這樣子的話,讓我們的家人,讓我們的親戚朋友,都能夠慢慢地能接受這個法。”(振興醫院骨科部主任 敖曼冠)

「法輪功」真修弟子,由內而外散發的祥和與良善,不但感動了家人,就連工作單位的同事,也受到潛移默化。

“我覺得敖主任,在我所碰到醫師裡面,他最難得的是說,他除了精湛的醫術,和平地待人以外,他還有一個就是說,他很重視一個心靈的改變跟培養。像我最近我碰到他說,敖主任,你在忙什麼?因為我知道他前一陣子,是在忙著亞運,最近我說,敖主任,你在忙什麼?他說小尤,我在煉這個「法輪功」,因為我本身沒有煉「法輪功」,但是我知道「法輪功」應該是個蠻好的一個東西。他說小尤,妳可以去煉煉看,「法輪功」可以改變一個人。從他內心的培養去變得是說對事情都是比較有正向的東西,然後你可以去煉煉看。(振興醫院督導 尤克玲)

那敖主任他給人,他事實上是一個蠻德高望重的人,然後他也非常地親切,所以他所講的事情,其實它的可信度都是蠻高的,所以這個就是說為什麼我們醫院,會有這麼多人願意來學這個「法輪功」主要的原因。再加上真的煉了之後,大家都覺得說那種感受都還不錯,真的是希望說,也是希望說把這麼好的,一個功法然後傳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從這當中來受益。”(振興醫院營養師 黃幸妮)

除了家人、同事之外,和醫生關係最密切的首推病人了,胡醫師和敖醫師在看診之餘,也不忘把握機會弘揚「法輪功」,希望更多的有緣之士身心受益,能夠早一點得大法。



其他推薦:
神韻藝術團! Astounding! Superb! Incredible!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前港督彭定康指和中共交往要講人權

台長: 歐絲嘉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