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23:08: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式 心酸策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領了6000 獎學金
沒有一毛是我的
哈...
真心酸
果然不義之財 用再不義之處

不知道在搞什麼屁

從小貓事件 到現在
超悶

該不會小貓顯靈 來懲罰我
這樣也不賴拉
而現在兔槽和恭喜發財與四大金剛應該都是好朋友

兔槽=我養的兔子
恭喜發財=兩隻小貓咪
四大金剛=我養的四隻金魚

兔槽+恭喜發財+四大金剛= 都上天堂



一下子被砸
一下子被罵

越來越黑
越來越胖
越來越黃
真希望我會因為受到刺激而消瘦
然後得到厭食症 變成骨感美女

應該惜福
但不由自主的自怨自哀

我想
我在找一個讓自己感到哀傷的理由
使周遭的人以為我難過

而我
逆向行事的感到快活
別人覺得我難過
犯賤的要變的更輕鬆活潑

久入鮑魚之肆 漸漸不聞其臭
臭到一種境界
會習慣這種氣味

這幾天
我一直在表示我心情不好
或者表示我很窮
甚至歇斯底里

阿不然ㄋㄟ...
就是現實生活得不到解脫
所以才會鎖在網路世界

他說:你可以不用把自己搞的那ㄇ清寒

拜託!我就是假借清寒之名 索取清寒獎助學金

結果呢... 我還真ㄉ很清寒

別叫我跟我老爸要錢
我過幾天就21歲了

老媽 可是21歲就認識我老爸
老爸是凱子 沒錯
但也是我老子

他老了 我大了 也肥了
拿生活費都夠丟臉了
還是省吃檢用ㄅ

該怎麼說...
悶了那麼久....
還真不知道我在悶啥...

月經也過了...
碼ㄉ...第一次月經哪麼痛

找不到明確的悶點

就跟找不到肥胖的盲點 一樣

該說什麼


喔...
今天有人問我法式蛇吻 的感覺

恩...
應該就像兩塊控肉交疊在一起ㄅ

那問我的人...太...夢幻了.....

改天來個中式豬吻 會許比較實際

真是敗給他

愛看瓊瑤的 廖珈慧

台長: 奧爾嘉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