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4 19:33:43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08~0609 到達拉薩
































0608 「拉薩」果然高不可攀、遙不可及,自西安起飛,至西寧飛機就壞了,又重回前些日子旅遊的西寧,經由川航安排住進西寧大廈,是一家不錯的旅店,明天十時再走。

不幸中之大幸,還好飛機發現問題在地面, 在空中就麻煩了,西藏的山如此之高,安全可是不能馬虎呀!短暫旅客的報怨也很快平息,明天還有三百元安心費,如此我機費約五、六折真好呀!

中午至旅店好好補一覺,今日早起的睡眠不足,晚上想出門逛一逛,冷的很,即使是大陸今天高考完畢也沒人,進西寧唯一電影院「青海劇院」看電影,沒看完就出來,還是回去早一點休息,儲備去拉薩的體力。

0609  中午十二時多一點到達拉薩,沿途有時顛簸的飛行如野馬奔騰好不安寧,坐民航大巴25元到拉薩,住進平措康桑青年旅店,離下車地點很近,報到時櫃台問我要進藏允許證,我說:沒有,幫我向當地旅遊局補辦好了。

櫃台說:去年有澳門散客,被強制送出西藏。

我心想,要遣送我出去,那就來找我吧!大不了剃頭穿喇嘛服,晚上躲到拉薩宮去。

下午去領明天拉薩宮預約卷,逛小昭寺及旁邊藏名巷喝天茶藏麵,晚上再去拉薩宮拍夜景,看到沿途頂禮膜拜五體投地方式的藏民,當晚間起風下起小雨,仍然屹立不搖,不為所動,感動不已,多是年輕的女孩呀!還有相約全班一起來膜拜,如此對宗教的虔誠,真是有許多令人無法滲悟的道理。

晚間回青旅寫心情故事,在旁彈琴唱歌的年輕人,勝過晚間去「容中爾甲演藝中心」所看的表演。

台長: 老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