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18:49:5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出現!!滄羊與大麥町之邂逅!!我.....只是純粹練打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滄羊與大麥町之邂逅
  就在約一年前,我還記得是四月二十九號 (特別的日子我都會記起來,習慣),我的羊發生了一場美麗的邂逅……。一如往常,我騎著小羊回家,時速約六十,忽然!!看到一個騎腳踏車的人背影很像我阿公,心想:「慘,騎太快會被罵> <」(六十在產業道路上就算給他粉快囉!!)於是,瞬間時速DOWN到三十!就再經過我阿公時,我頭微微地向右轉了看,#$%*!?……,這個人是誰阿?唉,反正沒被罵就好,就在我轉回頭準備加速離去時,不知道從哪個地方生出一隻狗,留著口水朝我的小綿羊衝來!!!OH!MY GOODNESS!當下煞車死按不放,但是已經來不及囉一.一a,撞上去!大家也都知道羊是溫和的動物(本草綱目記載,羊奶性甘醇,喝多會……。)怎麼可能敵的過一隻公狗呢?就在摔在地上的我準備爬起來關心那隻被我撞到的狗的安危時,那隻狗卻搖搖尾巴若無其事的去找他的同伴了,阿嗚~~,人家都說狗是人的忠實朋友,那他為什麼沒來跟我道歉?從那時候開始,我痛恨大麥町(本來是超喜歡的說……),巴特!!(BUT)我愛上了黃金(此黃金非比彼黃金……),超可愛的小黃金!!隻後我經過狂狗區時都會騎很快很快,哈哈哈!要死就一起死吧!(開玩笑的啦,我那麼宅心人厚)小綿羊,這一篇你沒有發到言,講講話唄!
  小綿羊:「(淚)嗚……,你要幫人家做主啦,人家的第一次就這樣被奪走了,嗚……」
  Edison:「不行阿!孔夫子有說過:「羊狗不能與同群阿,意思就是說羊跟狗不能讓他們在一起,你就認了吧!」
  背影似我阿公的人:「阿明明就速鳥獸不可與同群……」
  Edison:「Shut up!一切還不都是因為你!」
  背影似我阿公的人:「………………………………」

     孤單的人就該孤單地摔車,孤單地爬起來,孤單地騎走
         
             ───完───

圖:小黃金 有人說很像Yo嘉,不要汙辱了這隻可愛的小黃金(開玩笑的啦,別打我……)!!他本人說他沒那麼呆,明明小黃金就很可愛一.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