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1 19:48:1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我一起去旅行(2) 下著雨的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了火車 找到我的位子 原本想可以很平靜的睡一覺 上了車發現我的位子

就在走道門口 加上連續假日的人潮 唉 睡不成啦 把原本坐我位子的陌生人

給請起來 瞄了一下身邊穿著背心的美眉 哈哈 沒興趣啦 ㄟ 看著另一邊 一票剛放假

理著短髮的軍校生 哈哈 兩個位子卻擠了四個人 看著他們 突然發現我也不年輕啦

看著他們聽著雷鬼音樂 連我都聽的到的音量 聊著一些學校生活的趣事

比著時下年輕人跳街舞的手勢 當我在這個年紀時 我都做些甚麼事咧 忘了...哈哈

不過 到是發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 在火車到屏東站時 一個媽媽帶著兒子女兒

到車上時 走到我附近走道上 媽媽便吩咐女兒坐到我面前的腳踏板上

這時她的哥哥還站著 我想起身讓座 忽然坐在我身旁的這群年輕人

便讓哥哥坐在他們位子上 這時妹妹看著哥哥坐在熱鬧的地方 忍不住鬧了起來

於是妹妹也到那位子上啦

本來以為眼前的這群年輕人 血氣方剛 少不經事 好像我在他們這個年紀

我也會有這種很單純的想法 應該給這些小夥子 掌聲吧

就因為我們不認識 沒說過話 在我們見到的第一眼 會因為外在的行為而否定了

你對一個陌生人的印象 道理大家都知道 誰又擺脫這種束縛咧

台長: 阿良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