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1 19:16:1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淡 人間四月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阿泓和阿茂 當兵時幫參一出公差時 看到抽屜裡一袋相片 全連的人都有咧

嘿嘿 終於逮到機會了 找了一下 ㄟ 被我找到他們倆個的相片 呵呵

老天爺真謝謝你 眼睛給他閃爍著 閃閃動人的淚光啊 好啦 知道啦 別呆了

阿泓的照片應該是在外面相館照的吧 這看起來不像軍中給相館外包的技術啊

這根本跟他現在差很多啊 最大的差別在那一付眼鏡吧 反正就是照片比本人好看多了

不過這張照片還照的真好看 黑白的 頂著一頭五分頭 如果看到照片的人都會說

這不是他本人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本人吧 有一股傻勁...

阿茂 這個小朋友 ㄟ 他也快20了吧 還記他剛剛到時的靦腆樣 呵呵 古意的小孩

他這張照片 應該在士校照的吧 穿著軍便服 打著黑色領帶的他

還有著未脫落小孩般天真氣息吧

倒是覺得他穿軍便服還真是好看 一股帥氣 和一份稚氣


阿泓和阿茂的照片 就這樣被我給ㄟ了 這有一點欺騙自己的感覺吧

得不到的 至少有張照片還可以想 可以望. ..從那刻開始 照片也被我放進皮夾裡

和我一起生活 每一天 每一刻 有時候還會偷偷拿出來看 笑一笑 跟他們說晚安

也深怕別人在拿皮夾時 發現這兩張照片 我也想不出解釋的理由了

退伍後 我也忘了在哪一天 把照片從皮夾拿出來了

只是覺得自己不應該在這麼樣的期待下去

拿了個信封 裝在裡面 放在書桌的抽屜裡


就這樣照片和回憶 一起被放在抽屜裡了 偶而還是會拿出來 看一看


四月就這樣悄悄地來了 可以感覺到的事 太陽 雨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淡淡 人間四月天

台長: 阿良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