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2 22:09:4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考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星就期末考了,大部分的大學生都一樣吧?很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考完了就等過年,害怕的是看到成績時那慘不忍睹的畫面。

但我好像依然很悠閒(至少還能寫個新聞等等的)!?才不是因為已經看開了呢!是因為今天念了一下午的書了,等等在繼續念吧。

說到大學生活,剛進入大學,真的覺得南部的學生和北部真的差了一大截,不僅僅只是在成績上。

北部的學生都比較會打扮,相較於南部的學生起來fashion的多,而南部的就比較淳樸(甚至有點菜!),我很羨慕那種會打扮的女生,其實也不是要穿的很漂亮,也不用化個大濃妝,而是那種很了解自己特色在哪,又會很善用的人!很可惜我一點也不是那種料。
我曾一直幻想,某個假期中碰到了很讚的設計師,然後讓我「改頭換面」變成漂亮有自信的女生,然後我可以很清楚知道自己優點在哪裡,可以怎麼穿都漂亮....。
但也僅只於想想而已,畢竟這也需要一大筆的$$$吧?(說到痛處了= =a)。

我超喜歡友板理惠,她很有特色,不平凡,不做作又有自信!我看過的所有藝人中,友板真的是讓我超迷的!待思ㄍ一~^^~

回到正題吧-----------------------

北部學生的語文程度真的比南部學生好太多太多了,可能是因為北部競爭大,名校又多吧?所以北部的老師都會為了學生(其實是為自己的名譽吧?)"卯起來"教學生很多很多東西。而南部的老師可能繼承了南部"悠閒"的風格,認為只要課本上的東西學生懂就夠了,頂多補充個觀念就很充分了,她們也許是這樣認為的。因此到北部來唸書的我,剛開始一點也沒辦法適應北部的教學方法,教授教的又快又多又深,壓的我喘不過氣來。讓我打擊蠻大的是在南部高中,至少我也是數一數二的,但到了這裡,卻只在中間徘徊...。
但我不會退縮,好歹我高中也是從倒數的一直拚到全校第一名,現在我的大學生活才剛開始,對我來說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才對!我是一直這樣認為的。

她們的友誼讓我不知如何適應,一下子跟你很要好,一下子卻不理不採...於是我漸漸的獨來獨往。也許是因為自己花在課業上的時間,比和朋友相處多更多倍,因而被認為不易親近吧?但我也不想如此,只是不想輸。

漸漸獨自上課、下課、唸書、吃飯、寫作業、走路、生氣、難過、掉淚...。

因此期待星期五。

期待,我的他。




台長: 囉哩八唆老太婆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