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09:44:34| 人氣2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世緣今生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為什麼會覺得我們特別有緣
我說是因為前世緣今生續

你說為什麼我們可以這樣容忍彼此
我說那是因為很久以前我們就是這樣的

你說為什麼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有你就會覺得什麼都不算是問題
我說那是因為我們會一起面對一起解決一起歡笑一起流淚

你說為什麼我們解決了一個問題又會有許多問題一直產生
我說那是我們就是為了完成這些問題而來

你說為什麼人總是不懂珍惜
我說那是因為要讓你學會彌補遺憾

你說為什麼人會是哭著來笑著走
我說那是因為人是帶著使命而來而哭
因為了無遺憾而笑

你說為什麼人總會犯下同樣的錯誤
卻不懂得如何停止錯誤

我說那是因為人總是無法發現他到底犯下何種錯誤
你說為什麼..我不得不截斷你的為什麼..

因為我要告訴你..不管你有多少個為什麼..
只要我們還在這世上一天、一個小時、甚至是一秒鐘
所有的為什麼都是因為『我們』而產生的

因為我們得不斷的解決所謂的『為什麼』
因為我們今日的重逢全是因為前世緣今生聚

台長: 舞影
人氣(2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創作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風與愛情的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的自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