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00:50: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天使-悼念梅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個老朋友,在一兩天前在新聞組提起一首兒歌-<小天使>.一首十多年前由梅姐跟小孩合唱的兒歌以懷念梅姐.


這首歌的MTV大約如下:

有兩兄妹在郊外放風箏.中途風箏斷了線,而風箏則飄了不知哪裏去.正當哥哥很難過,妹妹又在哭的時候,拿著神仙棒的(美女)小天使出現,將風箏送回來給他們.

接著他們三個就很高興地手牽著手,一起奔奔跳,又吹起肥皂泡來,又將一大堆氣球放上天.

到最後小天使要返回天上,兩兄妹又再很難過起來.小天使看見如此,就變多一支神仙捧送給他們,跟著就飛回天上.


其實這只是一首很普通的兒歌,我小時候不知是在"430",還是在"傳真機"聽過的.但,還有一丁點印象~

最近我雖然也會嘻哈傻笑,但我其實的確不是很快樂(為了很多的事).不過老朋友在新聞組中竟然講出了以下一番意想不到的安慰說話,令我感到有點驚喜:

其實一時的事未必是極壞的.

當一個人要離開,我們當然會不快樂.但這個人,所給予我們美好的"回憶",就如這兒歌MTV中仙女給兄妹的"神仙捧".

這個曾經給快樂予我們的人就是"仙女".

其實現實中,我們是應該掌握美好的,忘記悲傷,努力生活.

真的要很多謝我這位老友,雖然他是個很粗鄙的人,但也可以想到如此好的說話.

其實我們每天也要面對很多煩惱痛苦,不過人一生除了要哭要哀,也要歡笑.希望在新的一年,你的身邊也會有一位小天使令你得到幸福,快樂.變走一切憂愁.


<小天使>歌詞:

女:

誰個的臉蛋白透紅
誰個的笑面樂融融
純潔的眉目盡相同
唯有愛的面容

梅:

誰個可含淚露笑容
誰個可快樂像兒童
誰滿心原諒及寬容
同以愛心熱情播送

合:

夢幻伴彩虹雲上舞動
小天使坐上絲絲清風
無盡熱鬧歌謠攜著唱頌
把溫暖伴那歌聲遠送

梅:

誰個的臉蛋白透紅
誰個的笑面樂融融
純潔的眉目盡相同
唯有愛的面容

合:

夢幻伴彩虹雲上舞動
小天使坐上絲絲清風
無盡熱鬧歌謠攜著唱頌
把溫暖伴那歌聲遠送

夢幻伴彩虹雲上舞動
小天使坐上絲絲清風
無盡熱鬧歌謠攜著唱頌
把溫暖伴那歌聲遠送

台長: 浪客邪心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