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1 16:37:52| 人氣4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手玩具@大富翁、跳繩、竹蜻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在還沒有電腦遊戲前

還記得有哪些遊戲陪我們度過許多快樂日子嗎?

這次要來介紹站長這邊有的二手玩具~

本次要介紹的有大富翁、跳繩、竹蜻蜓

 

 

第一樣:大富翁
 

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
大富翁可說是小時候陪伴我度過許多童年的好玩具
只要找幾個玩扮加入大富翁的戰局

就可在這大富翁的紙上遊戲上一見真章了

大富翁還有線上版

即使長大後找不到人可以一起玩紙版遊戲的大富翁

還是可以在電腦前自得其樂一番
大富翁單機遊戲的樂趣至今仍讓我依然印象深刻呢~


 

 

二手物二手玩具二手資訊二手衣二手包包二手娃娃二手教科書

 

 

 

第二樣:跳繩
 

 還記得小學時,下課除了溜滑梯、玩紅綠燈之類的團體遊戲

"跳繩" 有一陣子也曾經讓我們在下課時瘋狂練習

跳繩可以一個人玩,也可以跟很多朋友們一起玩

跳繩的秘訣不多,只要小心腳不要被跳繩的繩子絆到就好

算是很容易學會的童玩玩具~

難怪跳繩到現在依然能風行於台灣^^

以前都好羨慕會跳交叉跳的人

只是我到現在也都還沒學會這招而已

 

 

 

二手物二手玩具二手資訊二手衣二手包包二手娃娃二手教科書

 

 

 

第三樣:竹蜻蜓
  

這輕輕一轉馬上就飛上天空的竹蜻蜓
小時候都會拿來比看看誰的竹蜻蜓飛得高、飛得遠

搭配哆啦A的卡通

我還常常幻想有一天真能飛上天空呢~

只是我們玩的其實是塑膠製的竹蜻蜓

要小心玩竹蜻蜓的時候不要打到人唷~
看了有沒有很想動手去轉一轉竹蜻蜓~XD

每次站長看到都會去轉個兩三次竹蜻蜓~

現在技術可是越來越好了呢^0^ 唷呵呵~

 

 

 

二手物二手玩具二手資訊二手衣二手包包二手娃娃二手教科書

 

 

 

這次的二手玩具介紹就告一段落囉~

我還會陸陸續續在繼續介紹有關二手物、二手娃娃、二手書、二手教科書(便宜的書)、二手包包、二手3C 產品、二手衣、二手專輯、二手文具等等,歡迎有興趣的捧友們繼續FOLLOW我們的最新二手資訊~

 

台長: 舊‧愛二手物

kron
大富翁我今年過年時才跟小孩子玩過
玩著玩著就很想念單機遊戲的大富翁
畢竟玩紙上的還蠻容易沒耐性的...
2011-04-24 13:0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