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00:42:39|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寶貝 不可以分開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不可以輕易分開囉
你說要打勾勾 腳腳也要打勾勾XD

好久沒見面
今天你來接我 好開心好甜蜜
妳幫我準備口罩 還說要買安全帽給我
我好開心唷
雖然時間不多
可是我們都好珍惜
為了我 還遲到了第一節課 對不起ˊˋ

哈 我問你如果我離開你了
你會怎麼辦?
你告訴我
”不想在談戀愛了ˊˋ
也不想活了
不要不要在離開我”

笨蛋寶貝 當然不會離開你囉
你也說過 這種愛只有我給的起
當然囉 我對你的好 是沒人可以超越替代的

哈 不會離開你 乖乖
那你也要乖乖知道嗎
你做的壞是我就不公佈啦
以免你被揍XD 開玩笑啦
但是要自愛 知道嗎?
不要再跟我對不起啦
以後不要再犯就好 OKOK?
騙人ㄋㄟ ㄋㄟ變大唷


你說會把我的手牽緊緊
永遠不放開囉
也要把我抱緊緊
不讓我離開
不行不行 我會窒息
除非你幫我CPR ^^

喜歡你看著我
喜歡你抱我
喜歡你親我
喜歡你說不要離開妳
喜歡你說我是你的小公主
喜歡你說要娶我
喜歡你說離不開我
喜歡你說要帶我去好多地方
喜歡你叫我貝比
喜歡你叫我老婆
喜歡你叫我哈尼
喜歡你叫我”ㄇㄡˋ ㄟ”

現在我們好像老夫老妻似的
一起想未來
一起佈置我們的小窩
要一起去買床床囉

你說麻麻喜歡我
都叫我女兒拉
哈 還叫我要常去妳家 她說她會想我
上次麻麻幫我剪頭髮還不跟我收錢
你都說麻麻把我當自己人了
那我要搬去妳家住囉XD


很開心你那麼愛我
很開心我身旁有你

未來 我們還要一起手牽手度過好多日子
要一直珍惜下去唷
畢竟我們都離不開對方了

是吧?




齁齁齁 你還叫我要定期打文章給你
亨 你都一直笑我 早知道就不要跟你講故事
XDDDDD



我答應你 我不會再親易離開你了
好嗎?






LOVE YOU 貝比 by 妳家的貝比老婆

台長: Olan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貝比
是的ㄇㄡˋㄟ!
不要離開囉~
看我們甜蜜蜜
空空都要暴怒了XD

等妳講故事囉!
不是爬" 是 趴"=D
2008-09-16 00:5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