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22:57:51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表達的功課


 

Dear 牧師/牧師娘 :

 

很開心這次能被你們邀請,跟著大家過了這麼愉快的二天!

也很謝謝你們的書,

讓我覺得很開心,因為那是我一直期待的"被看見"

這二天的經歷,讓我感受到成為"家人"的溫暖,

看到大家很開心的拍照,自己也開心了起來.

也有機會與弟兄姐妹一同讀經,分享...平常沒有機會聊到的部份!

 

回信前,把你們上次回給我的信再看了一次.

很難想像把上帝擺第一位,會讓人如此的謙卑....卻又令人羡慕.

看到自己長久以來,在"關係"上難以突破的部份~~壓抑&完美主義,

不曉得怎麼適當地表達自己的情感:p

 

好比我自己知道對婉瑄有好感,

但在經過之前的尷尬後,刻意的把距離拉開,

回到朋友應有的距離及互動.

但是自己又不知該怎麼繼續表達好感?

適當嗎?

自己現在的(屬靈)情況適當嗎?

說實在的...自己也不敢確定!

 

不過奕蒨讓我很羡慕~

看著她從失戀的難過,到被上帝堅固.長大,

也看到她在這過程中的坦然,坦然面對自己的感受.

尋求幫助!

我想這也是她能這麼快改變的原因之一吧~

 

你們

讓我在"表達"上面,很有安全感.

所以我想分享這些.

也再次謝謝你們

 

愛你們的智全

台長: 歐拉瑪.OLAMA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送走了2008.今年我是誰?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喜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