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14:32:2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的Bali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年4月2日 華航班機出發至bali

這次在背包客棧找到3個旅伴…阿水、蘇、王

平時透過msn的來往回覆,來增加彼此的熟悉度…

以避免到時四人相見時,不如不見的不協調感

還好到機場時來個相認大會,發現都是好相處的朋友…阿莎力!

第一天在kuta區,

沒有多做停留的殺到金芭蘭吃晚餐...可惜沒有夕陽美景

因為太晚衝到那邊了,下次去巴里島時,要注意夕陽時間。

在masainn的住宿!及之後的民宿!

我忘記一個重要事項.除非飯店或高級旅館才有提供衛浴用品..

其他的住宿很少會有...

結果晚上大家回masa時趕緊去“ok“買沐浴用品

這次的行桯都有排到一些景點...

對這部份自己也沒做多少功課,因為純粹是去走走看看..

並沒特別想看到什麼!

也偷懶的讓旅伴去做排定的工作。

在烏布區真的是晚上8點左右,

所有街頭店家都關門.路上也都漆黑一片.(想念台灣的夜市)

除非去猴林路才有較多人及夜店、餐廳,仍在營業。

(大家好像都不想待太晚,都想早早回去休息,只有我還想在外鬼混)

so,不能接受此地靜穆無聲的朋友,就待在kuta吧!(是指我吧?)

這段行程下來,總沒完成自己心裡想要的步調,

轉而的也在預計著下半年會再來一趟的計劃。

而下次一個人出發,一個人決定方向

希望在這裡發現一塊秘密機地~

我 將在這裡留下訊息~~給未來的你


(發現愛時,你將隨我遊走世界的角落)

台長: 平凡小苿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