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4:41: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遠走(retro舊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有個很要好的朋友
離我而去
人和人間的相處是很困難的
特別是我的矛盾心裡

我是高更啊
沒有用的
自己對自己都不甚了解
怎麼能夠要別人去了解我
我知道這誰也不能怪誰
可是
我從來有個要好朋友
最後都是互不聯絡為下場
令人感傷

遠走
心裡面的孤獨甚過於表面的堅強
我好難過
沒有你聽我說著這裡的一切
我的聲音就像消失了

遠方的世界
是不是能夠期待著某一天
來聯繫在一起?

一直始終
發現我的眼淚一直沒有留下來
如果這些都不是如果..

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你們
只能很抱歉的說
我選擇任性的離開..

我不想去辯解
有些事情沉默勝過於一切
希望有一天我們彼此能再見面...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