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23:58:4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習慣著習慣
比如要改版面這件事情就拖了很久
一旦選好的就不想再花時間改了
msn的暱稱換一次可以用三年
男友最短也是兩年多
不知道這樣讓我錯過了多少得到什麼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實在是很麻煩
/
最近常常在想下一步要怎麼走
做決定沒辦法像脫褲子一樣那麼快
尤其被警告要三思而行
我是很容易漂流的人
想做的事情有很多
慢慢完成卻害怕到了中年還在流浪
/
看到你就想到藍色大門
過度開朗 過度誠實 過度自信
認識充滿活力的你 很好
/
人是不需要被了解的
就算了解還是會讓你傷心難過
因為最愛的永遠是自己
/
終於
我換了版面
我還在猶豫
這個禮拜過的好慢
人生還是一團謎











台長: rei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