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01:13:2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根清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一過就沒有趴踢了

現在流行修身養性優閒生活

看到的本來就不一定是事實

怎麼會如此的寬容真是聖人加感人

但是後來怎麼劇情又變了調

夠了沒到底   不關我的事其實

我個性不就這麼簡單易懂

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清楚明瞭

希望不要因此而善加利用就是

看到一對小情侶因為憋尿

不斷的在蘿蔔蹲想阻止膀胱爆炸的畫面

真是有趣

親愛的很沒效率 我的照片到底去哪了

不斷的遇到楊小姐真是有緣

台中的汽車旅館素質好像不錯

我要走過橋才能撿到鑰匙 最後兔子才會出現

可遇不可求 無法達到本意會令我心裡糾結

暴風雨前的寧靜 自己小心一點

希望這就是你要的

如此而已

 

 

台長: 平凡中的不平凡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