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6 22:25:5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透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片葉子已經遙遙欲墬

是枯萎的時機到了

同樣地

明日早晨的陽光已無法溫柔擁抱我

那不必要的哭泣

就免了




感到憂慮

我想歷史週期應該是肯地的

躺在草地上

其實不太乾淨

嘴裡訴說著過去美好

但我真的知道那燦爛時光裡的什麼事啊




不要跟我說

我不喜歡還未實現的話語

挖空心思

直視真實虛偽

不要感到噁心

盡一切力量把他拋到自己永遠無法到達的天空




枯萎的季節

令人哀傷的季節

希望能掙脫枷鎖

不知還能高喊多久

我就在這

在一個陽光永不來臨的角落

台長: gigibo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