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15:53:5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總不能一直熱臉貼冷屁股吧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兩個星期不會想打電話給Tree姐
直到昨天才打電話給她、她也在忙
mail來兩張她的照片,聲音和人真的差滿多的
聲音聽起年輕多了
邀她一起去荒野的鞍馬山之旅,沒想她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還要帶她母親一起來,她答應的快
倒是我有點猶豫了起來...

週四為J慶生,到KTV唱歌
我很訝異C還肯參加,途中她突然不舒服
沒想J很體貼的在照顧她
讓她和我們都很驚奇
果不其然,她昨晚就打電話來跟我談到深夜了
結果我居然還背叛了男人,把馴服男人的要點都跟他說了
希望J不要怪我

唱歌那晚JA也來,看著我一年前剛進公司時欣賞的模樣
現在雖然臉胖了點,但身材還是一樣好 ,臉豐腴點也顯的健康
她居然還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真是夠了!

今天終於要和G出去了
我其實有點覺得懶
覺得她很難搞,姿態很高,又難約
想說就再應酬一次吧
終於在見面了,是有點像秀蘭瑪雅
不過當然是比不上真的明星漂亮
整天的活動多半是她在主導
帶我到國際戲院看哈利波特(嗚~看第二次了,只是還蠻好看的)
下午三點了才去麵館吃中餐
又說想買唱片(還好不是馬上要回家,我原本還想說該散了呢)
結果害我也花錢買唱片了
不過很巧的是在唱片行裡遇到了同學CH
他變的蒼老了些,還是沒有女朋友
很高興的和他攀談起來,直到G說要先走
她大概就是獨立慣了吧
只是每次看她我都會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總覺得似乎可以跟她很熟,但現實情況是雖然有時也可以很聊的來
但總是還有一道鴻溝橫在眼前
當然你也不能對只見過兩次面的人要求太多的
不是嗎?

台長: Okis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遐想日記二-和90分以上的美女們 |
此分類下一篇:10-新竹也快不能呆了
此分類上一篇:8-至少現在不想急著成家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