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17:07:47| 人氣9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n I seelp on it ? 請讓我考慮看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高興是由我 Zig Zag 跟大家介紹今天的句子

 

相信大家都有面臨難以當下做決定的時候....

今天要教大家的  就是在這種時候超好用的英文句子


在大家熱烈的討論 白色情人節 要一起出門看電影的時候,有女友的
William
一臉苦惱的樣子

Zig Zag:我覺得還是去看危機倒數好!

OKeyDokey
:我還是比較想看交響情人夢,畢竟是情人節耶...

Zig Zag:又不是跟女朋友看,沒差吧? 是不是
William!

 William
關於這個....兩位...Can I sleep on it  ?  請讓我考慮看看. 我那天已經有個約會了....

Zig Zag
&OKeyDokey:喔~不會吧.我們晚了一步.


希望大家喜歡啊~

歡迎將有關英文的問題寄至 okeydokeydog@kimo.com 我們會將最多人發表的疑問貼上部落格與大家討論解答.

完全免費的喔~單純分享交流 歡迎轉貼但記得要說來自OKeyDokey免費英語教室~

感謝 William 熊 OkeyDokey 狗 Zig Zag 貓 激情演出

台長: OKeyDokey
人氣(9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