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20:53:05|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 是不思考

我不要 是不捨得 

我沒有什麼好不要

世界裡沒有景 沒有景色讓我在挑選刻字

那些唯美的形容詞會泯滅 是吧

唯美的形容詞絕不及心中的誤差

但有時心中的誤差似乎比文字還大 是吧

還是再同一個地方思考 照常似有若無的寫景的做作

事實上會認為是把一堆名詞給予形容詞相互托襯

但那又怎樣 它只是在尋找渺小誤差 數學不好

它還是一套公式 以前找的到的我 還記得著 

現在遺忘的我 已經開始懵懵懂懂的日子

開始於結束 因為循序漸進 這代替了什麼 找到了什麼 

又得全部重來 因為找不到紀錄 像遊戲一般的紀錄

不應該賭氣的遊戲 依然找不到破關的秘笈 

方框框裡的活動會不會帶到下世紀的自己 是疑問嗎?

我需要對自己肯定 我不要那是欺騙 因為那不捨得

我不想 因為現在還不是時候認真思考 .

台長: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