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01:49: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著頭套的李粉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著頭套的粉粿很不開心..
趴在床上..跟我大眼瞪小眼的..
她的心裡一定在想..粉粿弟為啥要這樣對待她..
在他ㄉ頭上套各奇怪的東西...
其實粉粿弟也不想要這樣對待她..我是擔心的腳腳會變成皮膚病..
因為她一直舔..她現在一定在痛痛..看著我也跟著心疼起來..
李粉腸現在也處於自閉狀態吧..因為昨天驚嚇過度..沒有睡好覺..
我想粉腸媽現在也一定很心疼...
現在粉粿睡覺都會發出哭哭聲..不知道粉腸現在怎麼樣ㄌ..
昨天的一陣激情..讓受到驚嚇的小粉粿趴在她乾爹的腿上睡著..
鳳梨乾媽也急忙的跑來安慰她...粉腸媽也是..今天聽到消息的小辛乾媽..
也安慰了李粉粿一番..粉粿弟更是百般不捨..謝謝各位那麼的疼愛小犬..
我想粉長根粉粿會盡快的走出陰霾的..
粉腸粉粿..你們要乖喔..下次我一定會保護你們不會再讓你們受到傷害ㄌ..

台長: 粉粿弟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