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3:53: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面佛前的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我把自己放逐到海外了.

泰國真是個渡假的好地方!那裡的生活步調不快,尤其是PATTAYA,到處可見在海邊牽著另一半散步的西方人,或坐或站,一起看著夕陽的畫面,讓我久久不忍離去.我輕輕地跨過沙灘,把自己的雙腳放逐在海裡,和著夕陽,希望可以把我的煩憂也一併洗淨.這裡的海出奇地悠閒,或許是這裡的人把那份悠閒全都給扔進海裡,使得下一次再遇見這海的人也能感受那份脫離世俗的清幽.

這裡沒有人會認識我,我可以隨著自己的意志想去哪就去哪,我不必受到任何的束縛,我只消煩惱,下一個路口,我該不該轉彎?

這幾天,我的胃口很好,餐餐都吃了不少,或許是心情很輕鬆吧!我還啃了一隻螃蟹呢!甚至是平常不吃的宵夜也吃了不少.原來,心情放鬆真的會使人發胖~但是,我卻愛上這裡的一切,或許正因為是異鄉,沒有我不想認識的人,也沒有會令我煩心的人在,我才會一直想待在這裡吧?

第二天,我還去玩了海上活動.拖曳船,香蕉船,甚至是水上摩托車,我都沒有放過這機會.尤其是拖曳船,飛在天空的感覺真是好!我一點也不覺可怕,甚至還跟海面上搭著小船的人打招呼呢!原來,當一隻鳥竟然是這麼快樂!

最後一天,我來到四面佛的面前,這是我這一趟主要的目的.

我誠心地跪在四面佛前,我祈求祂能為我承擔我的煩惱,我不知道祂聽見我的祈求了沒,我只知道,把煩惱說出了以後,我似乎忘了把煩惱帶走,而留在那裡了.

不管我的願會不會成真,不管四面佛靈不靈驗,至少我知道,我已經找回自己的某一部分了.或許,能夠幫我的,只有我自己吧...??

台長: OKCAH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