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11:50:2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博多拉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我和朋友去板橋後站逛街,他介紹我去吃好吃的拉麵
因為我以往吃拉麵都只吃半碗左右就不吃了,所以對拉麵沒有很喜歡
不過這家的拉麵,我只能說太合我的味口了,全部吃完的說
拉麵我們是點味噌叉燒、味噌炸雞,而大小則是分成迷你(110)與標準(140),我們都吃迷你的,另外還點了,咖哩可樂餅、起士可樂餅、炸豆腐

味噌的湯頭很好喝,只是味噌的味道沒有很濃,所以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我想點博多拉麵,來吃吃看,另外還有咖哩口味的啦
然後可樂餅就跟我們想的不一樣了,滿滿的咖哩、滿滿的起士呀
而炸豆腐也跟我們想的不一樣,外皮有點硬,裡頭的豆腐卻很軟,我還以為一咬下去會有湯汁出來,結果我錯了

總結,以後我會只點拉麵就好,因為吃完拉麵時,我已經飽了
然後勉強吃完可樂餅,而炸豆腐也只吃一個而已(總共有6個)
附帶說一下,桌上有可以提供加熱的酒精膏與小爐子,拉麵是放在上面喔
所以會邊吃邊覺得臉好熱呀,還有要趕快吃麵才行,要不然湯會被麵吸走喔

台長: okadani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