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23:22:5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3個月前的病開始,越來越覺得自已的身體真的很差了,
尤其是那個來時,以前只有肚子不舒服,但現在還加上了腰很痠、頭會暈、
連睡覺都很難睡的好,想到現在的我還沒有工作,至少可以在家休息,
但以後呢?

有時後會覺得我寧願現在還在上學,至少我的三餐會很固定、也有稍為運動到、睡覺時也容易入睡,人果然不能一直待在房子裡呀,也許是我自已和我現在住的地方,磁場不合吧,才會沒事就一直生病,雖然這只是我的藉口

我媽曾經說過,現在自已的身體要靠自已了,他沒辦法常常照顧我了,以前至少有一餐家裡會煮,但現在真的是三餐老外了

現在,想吃什麼水果、早or中餐、買生活必需品、看醫生、身體哪裡出問題,都要靠自已去解決了,就算不舒服還是只能一個人出門去完成,也許有人會說要學會獨立呀,但現在的我卻做不到,因為日子一久還是會累的



其實我很怕那個來的說,因為我怕那個一來,我又會發炎了,真的怕到了。


台長: okadani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