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9 09:49:4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徵圖!!各位,快幫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各位來這裡光顧的人客:
我最近發現這站上少了點色彩,我的文章也沒有圖給各位看,所以希望各位可以提供一些圖,不管是怎麼樣的圖都可以,最好是我喜歡的是最好的,不過如果是你們喜歡的,告訴我一聲,我會幫你們貼上來讓大家觀賞的,拜託大家幫幫忙了!!
對了,寄到我的信箱來吧!
有二個
okada-jun@yahoo.com.tw
junichi_kame@yahoo.com.tw
第二個的有點冷清,以後第二個信箱就讓你們寄圖圖吧!!

謝謝各位幫忙!!

jo

台長: jo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定義分類-隨你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NO.5 漂流教室第七話!
此分類上一篇:閒談~~少年俱樂部(再見~橫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