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6 09:46:18|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3 「天生小棋王」電影觀感(天才小孩第三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aori包、杜:
今天真的是發生了很多事,我寫了上面二篇,說實在的,手很酸,可是我想要一次寫完,要不然我會把很多事給忘了,所以請讓我繼續的寫下去吧!

今天下午回到家,大概在五、六點吧!我就轉到電影台區,看有沒有好看的電影,當然我這個人對可愛的小孩子是完全沒有免疫力的,我轉到的這一台,就是有小孩的片子,所以我的手停了下來,可是這並不奇怪,奇怪的是,那個小孩不可愛,可是我還是把整部片給看完了,原因無他,劇情好,戲中小孩雖然不會很可愛,可是他那愛睏的眼睛,卻深深的吸引我看下去。
那小孩叫賈許,是個對於玩西洋棋很有天份的小孩,因為一開始前面我沒有看,所以我不知道前面在做些什麼,那我就從我看到的地方說吧!(對了,演那小孩的爸爸,是演豆豆秀的那名諧星的樣子。)

嗯~~,就是那小孩很會玩西洋棋,又很崇拜一個叫費雪的人(十四歲就拿到全美排名第一的玩家)所以從小就很喜歡去公園和一些大人玩西洋棋,之後就一直打敗這些大人,而其中有個黑人(就是演駭客任務的那個黑人)發現他的才華,之後就一直訓練他,而他的爸爸不相信自己的兒子有這種能力,就和賈許玩棋,可是賈許輸了他爸爸,於是他爸爸就不相信他,這個情況被賈許的媽媽知道了,就告訴賈許:「你就發揮你的實力吧!讓爸爸知道你是有能力的。」於是賈許就認真了起來,和他爸爸玩棋,於是就從早上玩到晚上,這之中,賈許還和他的妹妹玩、和他的同學通電話、到最後就直接叫他爸爸幫他移動棋子,只因為他在外面玩到不亦樂乎。當然啦!他爸爸最後還是輸了.....。
這之中實在有太多內容了,我就找重點說好了,反正之後他爸爸就讓他一直去參加比賽,到最後,賈許就和他爸爸說,他不想贏了,他會害怕,可是他爸爸一直叫他一定要贏每一場比賽,可是隔一天,賈許就以七步棋輸了比賽,讓他爸爸失望不已,(好累!)可是之後,他頓悟了許多事,知道要為自己而活,所以他又過關斬將,最後遇到最強勁的對手,可是還是打敗了那名小男孩,贏得比賽。
我覺得我寫得一點都不好看的樣子,因為就是好看,我才寫不出來,所以說,還是請你們自己看看好了。


覺得那小孩眼睛很有魅力的jo


台長: jo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人的不專業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NO.6漂流教室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最終回!童謠詩人-金子三鈴觀後感(心得暴走第十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