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6 09:13:4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ojo 4月號觀後感(心得暴走第八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aori包、杜:
昨天叫jolin幫我買的myojo
今天到我手上了
回家後馬上就開起來看
不看則已,一看就一嗚驚人!!
封面大家都是知道是很棒的arashi
內容好多喔!
雖然心裡很想趕快看到v6
不過我還是慢慢的翻
一直發出「好可愛啊~~」的驚嘆聲
剛開始是comingcen的拉頁
一眼就看到炯炯有神的岡田
開心的呢!!
不過ken的頭髮真的也很好看
比之前的還好看!!
更加的可愛了~~
GO的話,那有點捲的頭髮
………….
不予置評!(對不起,GOくん!!)

之後就看到了arashi的nino、alba和jun
在夏威夷的照片
陽光少年三名!!
然後又有「人生最後!? の卒業文集 act.2」
五個年輕小伙子真的好可愛喔!!
我想我寫我自己想寫的好了
要不然整本的心得
是怎麼也寫不完的!!
光一和剛的部份很有趣喔!
很comic的感覺
酷酷的光一還擺出了「命」
真是好棒的二人組
雖然看不懂內容
不過還是覺得二人的很有質感

v6的是一次二人組的出現
一開始就是井和剛
本來覺得還不錯
可是到最後
看到了井和准一起拍的
頓時傻眼!!!!
這也太近了吧!(給我閃開!井之原快彥!!)
不過ken chan的頭真的很好看!!
(v6系列的最後一頁,岡田站到中間了,小開心!)
其他的就不太想寫了
可是TOKIO的國分太一那準備丟番茄(?)的樣子
看起來很有活力喔!!有居家的感覺~~
對了,包子
有2p的山下
我覺得還不錯看喔!
裸半身的喔!!
大概就這樣了
不過這一期有送二本東東
一本是介紹Drama以及「Young Song」
都不錯看
滿滿的岡田~~~
好可愛喔!!好有趣喔!!

不好意思二位
廢話很多
不知道你們這樣子看
真的看得懂我在寫什麼嗎?
我怕一直的在偏離主題~~
請你們原諒我!!
如果包子你已經看過myojo了
就真的不好意思了
這樣就像真的在看一篇廢話了
傷害二位的眼睛
真不好意思
不過還有二彈
請你們繼續支持吧!

覺得這期的kame的天真樣好可愛的jo



台長: j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