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6 09:08:4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II觀後感(心得暴走第五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aori包、杜:
花了幾天的時間
把松潤的金田一給看完了
太開心了
可是我犯了每個人都會犯的毛病
就是把松潤和剛演的金田一做比較
覺得自己真的是太可惡了
不過雖然如此
真的可以看出二個人演的差異
像我就覺得堂本剛先生把金田一演的
和原作的金田一比較像
而松潤反而演出金田一純真的一面
例如剛演的金田一就有點色
而松潤演的就沒有這樣子的感覺
雖然第一集就和雛形明子kiss(可惡!!)

之前有看到金田一的收視率
好像是慢慢的下降
可是我想說的是
愈到後面
松潤就愈進入狀況
演得可真好
而我以前因為看「愛神亂配對」
就說過鈴木杏演的很好
在金田一裡也不例外
當她看到有一個人的頭在她面前掉下時的尖叫
真的好像真的在她面前發生一樣
太厲害了吧!
那一集是倒數第二集「露安(?)西亞人偶殺人事件」(忘了一個字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
這部片的片尾曲很好看
松潤的樣子真的在片尾曲中
表現的太好了
爆帥的
這是真的
一切都採用倒敘的方法
真的很好看
下次一定借你們看

覺得「好可愛喔!」的jo

台長: j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