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6 08:50:4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tvbs-g的日子以來(心得暴走第三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aori包、杜:
其實我在想
我寫這個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只不過是沒了三天罷了!!
可是是在星期六的前夕沒的
真的很難渡過
想必以後我的消息
就會比別人晚了好幾倍吧!
現在的我
就像住在深山裡的原始人
少了J家的各位
我想我一定多出了很多時間來看書了
呵呵呵~~
可是我想我必須要早點認命才對
像我妹今天下午一回家
看到我在睡覺
就很著急的說
「你怎麼還在睡啊?!趕快起來看日本娛樂一週間」
說完就到客廳去打開電視
轉到滿滿股票的20台
才說「對喔!我們家已經沒有tvbs-g了」
其實她在和我說的時候
我早醒了
可是我想
她必須認清事實啊!!
才沒起來阻止她
看樣子
她應該已經了解了吧!

真的好難過
如果能夠讓我看到tvbs-g
那要我多付錢都無所謂了~~~

我覺得我的身心年齡又多了12歲了
現在已是高齡73歲的老人家了
以後就拜託你們帶給我J家的消息吧!
說不定我會變得年輕一點
也說不定

老人73的jo



台長: j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