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2 20:19:0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887-お楽し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私の日本語】今天又來惹一個新同學!天啊!人數大爆滿讓我有點恐慌,新同學是個美聲CC小公主,感覺隨時都會高歌一曲!我有預感她會變成全班男同學眼裡的大星星!而且一開始就在關心同學整個太貼心惹。

來到令人更恐慌的今天是幾月幾號星期幾的課程,以前我可是把今天星期幾當做口頭禪在用耶,老師突然問我昨天幾月幾號星期幾我可以拿出日曆來翻嗎拜託!!然後行きます和来ます的使用角度不同耶!!今天才知道溜學到惹!

突然覺得家裡有會日文的人 真好!!
上課遇到不會的,或是覺得有疑問的
都能很快地得到答案。
初級就都是日文老師,果真有點吃力呢
也可能是之前老姊幫我補習的時候
都是會連同一些比較複雜的文型一起教
不過依照老姊和老妹說的
我上的是會話課,主要都是教你用語和比較禮貌的說法
對於文型這一類的,在一開始並不會深入去教
真的是愈來愈擔心後面的的進度orz

下午把去台北時一直在看的「布魯特斯的心臟」看完了!
現在看起來實在有些無趣
但你能想像得到,在當時出版的時候
反而是個蠻新奇的話題。不難看,但也不到非常好看的地步。
晚上就緊接著要看電視劇,當然是不用太期待會變成什麼樣就是惹。

接下來閉著眼睛
(如果沒有電視劇的壓力下通常都是這樣選書的XD)
抽出來的是「小栗&東尼的冒險紀行 來去澳洲」
漫畫式的表現,我猜能翻得快一點!!

休假日最後一天
整理好心情,明天上班去吧………。

台長: jo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888-一路發耶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886-四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