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19:56:16| 人氣8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756-電腦前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看日劇
尾聲前排名:mother>不良仔>GEGEGE的妻子>絕對=鋼之女>矢部禿頭>臨場2=怪物小王子>三代目小五郎>新參者>同窗會>失蹤人=體操>離婚同居>白色榮光2>高爾夫>國稅>月戀之木村大神落難記=無法坦誠>問題男=激戀=女帝誰來當薰子


最近新看的晨間劇「GEGEGE的妻子」
原本很隨便看看,卻愈看愈精彩!
鬼太郎作者的故事,那種懷舊的時代背景
我從沒經歷過,不過我想,不管是哪個國家
懷舊的感覺總是昏黃燦爛。
聽說會有一百多集,不過每次才十五分鐘,非常好下飯喔!
對於裡面的向井理和松下奈緒二人
我一直覺得他們倆個人共同的特點就是,演戲的時候表情都差不多XD
你要說這部片有變到什麼嗎?其實也還好XD
可是二個人都很高,看起來很登對呢!!

今天還是十分忙碌
明明就是休假日。
看醫生、存錢、帶喬巴超人回家、買保險、買食物養胖自己
下午一點才看蚱蜢一點點,就很快睡著了!喔!我的午覺睡超久的
睡到四點多,而且還有睡著!!近期以來,可以排上top 3的好睡眠!
不過晚上…我儘量睡XD

 

昨晚嫁女問我說
喂 要不要去看韋禮安的演唱會?
喔 我不想去看。

聽說 他是從選秀節目出來的
可是我對選秀節目沒啥興趣和好感
有聽過他的名字,但完全不熟
歌?好像也沒什麼聽過。
不過我在今天還是想,陪她去看好了。

因為我突然想到
之前我花了四千多陪操場去看彩虹的演唱會
是的,只是去看別人朝聖
至於專輯,我去之前根本沒聽XD
然後被擠到前奏才一下,我就想回家XDDD

所以,有位子有冷氣吹又可以輕鬆聽歌票價又直接折半
而且都已經沒朋友了,仔細想想
四千都去了,不到二千不算什麼!
嗯,從今天開始要先預習韋禮安同學的歌囉!
話說,我連幾月幾號去都不太曉得,哈哈哈!!


有點熟悉的聲音 請別讓我後悔

台長: jo
人氣(8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757-我的年代在早一點!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755-有夢最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