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20:20:21|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746-鐵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和保鏢回屏東去吃好料
穿過新的那座大橋,和我夢中要抽號碼牌的大橋不一樣
實際上是不用抽號碼牌就可以過的喲(廢話!)

吹到都快變乾眼症,路途漫漫地到了屏東
廢話完全不多說,先在綿花田買了在學時候常喝的紅茶
這間店的飲料很便宜,十元起跳,而且到現在還開著,真令人開心~
之後就直接殺到鐵路麵,大吃湯麵和小菜,小腸好美味呀!
不過當天到的時候,沒看到老闆,當然也沒有幫我切小菜,真可惜。

吃飽喝足後,就到學校走一走,順便消化一下
以前的軍訓室整個都不見了!多了一個生態池
旁邊還有一棟被燒壞的建築物,老實說,我還真不曉得是哪一棟
其他依舊如常,學生餐廳看起來似乎還是做不太起來,好像是應該的XD

走一走之後,就到六吋盤買古早奶茶來喝
可惜毛姐不在,要不然我就有免費奶茶可以喝了啦!
因為這個時候太飽,所以只能喝奶茶啦~~好好喝喔!

太陽很大,這一次來就是為了吃
但是中餐吃完後,有點不知道要去哪
就去太平洋百貨逛一逛,看能不能順便找妖嬌玩一玩
不過還是沒遇到XD無緣啦!
在誠品看了一下,鎖定好幾本想買的書就走XD
每一層都逛一逛,也消磨不少時間
反正都在火車站附近,也逛了開許久的名佳美(這間真是奇蹟)
還試用了一堆防曬,順便補一下,應付炎熱的屏東!

逛完以後就去屏東夜市區
吃保鏢推薦的肉粽,吃起來並不會很油膩
不過醬料不熱,吃起來有種冷熱交替的感覺,並不是很喜歡~
原本想要接著吃有名的汕頭火鍋,但是大門深鎖又沒寫營業時間…
最後只好放棄,總之下次有空再去吃!
肉粽吃完,最後就吃泡泡冰結束這次吃不停的行程!
泡泡冰到底為什就泡泡冰…我還是搞不清楚啊…

假日看了很多部日劇
怪物小王子很適合小孩子看,大野智扮那樣…
怎麼會那麼像小孩啊……和二宮二個人一起去演國小生都不衝突了啊!
其他的有空再說XDD

書籍進度:謀殺村
我覺得歐美人士的名字實在是太長…我記不住啦…
可能剛開始對這本期待有點高,結果目前看到有點茫然,真可惜
不過很好閱讀字不多卻又看不太懂翻很快,這很矛盾啊!
總之,我已經期待下一本要看的,伊坂幸太郎的「孩子們」
這本是我第一本入手的伊坂作品,拿下來書頁、封面都已泛黃
是我最喜歡的一本,這次算是重新再看一遍,因為要按順序看
上一本是家鴨,下一本當然是孩子們,而孩子們大概是二、三年前就看過了
這次就當複習,順便找一下有沒有眼熟的人物!







卡通歌該有的樣子。

台長: jo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747-當週記好了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745-我的肩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