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4 22:11:31| 人氣1,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744-雜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前情提要?不用了!

1.這幾天去了淡水九份 詳情?再說!
2.這個春季檔好豐盛,光是假髮就好High!
3.早上看了梅根那部聽說男人看了會流鼻血的片子,其實並沒有辣到真的會讓人流鼻血,不過我發現,原來朦朧就是美,曖味令人心動,布料短得恰恰好才是王道!雖然整部片看起來用很不用動腦的恐怖模式在行進,但珍妮佛的不得已依舊有演出來,做得好!梅根~。
4.最近看的二本書:蘇西的世界、豐臣公主,這二本都是讓我看到半夜欲罷不能的佳作,二部其中一部已電影化,有機會希望能看,後面那部也預計電影化,書的格局之大,令人擔心電影是否能做出那種,隨手丟下手榴彈就地引爆,爆出一堆人的驚奇感。
5.這個月的唱片費大超支,明明這個月還過不到一半,我已沒唱片預算了!當然,書錢就自動被唱片吃囉!
6.Bump of chicken的「HAPPY」是在六本木,眼熟眼熟原來我去過(驕傲!),而且這首歌很好聽,是我喜歡的bump of chicken,有時候他們會唱暖暖的歌曲,不過還是這種的我比較喜歡。
7.下午開始看新的小說,謀殺村,和前二本感覺差很多,嗯…也就是說,是我不會看到半夜的那種。
8.伊能靜的春暖花開還頗好聽的!春天午後聽起來很舒服,如果這首歌是英文詞或是外國樂團來唱,會有誤以為走在英國的某個大道上。

有時候在看新聞時,被害者不是被害者,加害者也不會是絕對的加害者
有因必有果,不管看起來是好是壞,我認為不能隨意地去批判
每件事都會有自己的顏色,但沒必要加上政治的顏色,原本單純的事情也會變得不單純。

我不喜歡太過偏激地去認為,每個受害者都是來自自己的不小心導致意外,而變成不能同情的受害者,就算電視上的人有作戲成份,不過我並不覺得,一個在前一刻說孩子,要小心的人,下一刻就加速狂奔。


不是某個政黨的人全都是好人,他們做的全都是對的,為什麼你能偏激成這個樣子?以前的你,並不是如此,如果要換回以前那個中立的你,要現在政黨輪替,我也甘願。

你們常看著小孩被老師打被別人打,聽著施暴者的無理,大喊「別人的孩子死不完」,而你,不也是用這種心態在面對我們當下的環境?

我覺得有點失望。
技術不好,是有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技術好
車子性能不好,是有可能,不是每個人的車子都保養的和你一樣好
可是,這樣就,該死嗎?
為什麼不想一想,有些事情並不是說慢慢開就好,說不定他們早做了,只是做了,達不到效應罷了。

 


可不可以 再想一想 再想一想
馬蓋先。

 

阿雜的時候

台長: jo
人氣(1,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745-我的肩膀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743-一二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