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8 23:50:2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727-搞屁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無力感無限大的時候
做什麼事情 不是出錯就是沒精神
我好累…可不可以休息一下…。

思考了一下,我需要改變的是
好的,是的,謝謝。
一直以來的說話方式,自以為是的親切感 是嗎
那很好,明天開始,我改,我會儘我所能地去改
但我覺得 反正你已經夠狠,不差指名道姓地說出我的錯誤
你不說,我就不想承認那會是我的問題,畢竟我自認我的服務態度並沒有什麼讓人不開心的地方!
而今天,我也知道何謂拍馬屁之能事
這種上對下的拍馬屁,還真是難得一見。

你可以說我在文字上表達的缺失
但對於這種大範圍的指責,實在是令人承擔不起
所以 我做我覺得對的事,就可以了吧。

放假前遇到退回重練之事 讓人放假都不能好好地放…
好!那我明天就給你做到好!行了吧!!
或許就是在等這麼一個,大爆發!是吧!
那就爆給你!可以嗎!!

 

 

今天奧斯卡
珊卓拿大獎,很開心,不過梅姑繼續十七連敗~~
喬治今天爆帥氣,可惜型男贏不了酗酒男啊~~
每次看這種總是這樣 你最希望得獎的

永遠得不到。

 

台長: jo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728-maybe orange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726-洗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