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01:06:24| 人氣1,8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464-男子漢的對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了半天班
晚上和朋友約去看電影
今天的主題是,她愛的柯林法洛加我愛的艾德華諾頓和演的「非法警戒」。

先說我的大感想
男子漢的對決,絕對不會只有紅中直球讓你打
不用手槍砰砰砰,而是用拳頭證明誰是正義也是種方法
最後那顆血染的小白球,似乎宣告勝利,又像是告知終點的所在。

雖然我很愛艾德華諾頓先生
可是我每次都覺得他挑片子的眼光需要再努力
我知道你演的很好!非常好!(我推薦驚悚和鬥陣俱樂部,說了N次了XD)
但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拍出來好看的並不多orz
偷偷地怪一下編劇,你們要加油XD

(以下有「非法警戒」雷,有想要看的人就別再看下去囉!)

 

非法警戒有我很喜歡看的警察內部黑吃黑
但說故事的人一開始沒把事情說清楚一些,所以一開始花了一些時間在消化
後來進入了正題,在發現真相的過程,總有那麼一點…偵探怎麼那麼孤獨
明明是個專案小組,卻只有一個人在辦案的感覺…。

其實這部片子不短,足足有二小時
但他丟了一些東西,其實能再多做點著墨
像是雷尼以前說謊保全警察的面子、哥哥和他老婆之間的故事
還有吉米(柯林法洛)怎會走到這一步的過程
很多事情起了頭,又草草結束,實在很可惜
而最讓我不解的,大概就是的爸爸吧
一下說自己清廉,一下又說要保護自己局裡的人
我真不懂…這位老爸,你到底想怎樣?你又要你兒子怎樣?

時而緊湊,時而放鬆
若能讓劇情一直持續在同個節奏上,才不會可惜了一堆好演員。

不過在進入正片之前,看了好多部預告片
「嫌疑犯X的獻身」和「死亡預告」都很吸引人
繼Magic Hour之後,我的選擇又多了二個
我想整個十二月大概都會一直看日本片吧XD


今天好晚了…我卻還在這裡掙扎
到底
我明天早上


要不要早一點爬起來看「美麗人生」?

台長: jo
人氣(1,8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465-日劇高潮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463-才不會少了你呢~

空翻貓
不知道哪里可以找到《非法警戒》的中文字幕的說?上半部中間的那些西班牙語實在聽不懂哇 哈哈
p.s可以的話 能不能麻煩ls給發份字幕?謝謝啊
2009-01-12 19:40:50
版主回應
我是去戲院看的,怎麼會知道字幕去哪找?
以後應該會出DVD,相信一定會翻出你不懂的地方。
2009-01-12 20:3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