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2:17:42|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444-當個有肩膀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有肩膀
這就表示,你再也不能把上司的話當成屁
我有一個很好的環境讓我成長
我想要好好地把握,好好地做好我該做的事
看看別人,再想想自己該如何把事情做得更好。

店長的期待,我想做到
我一直只想當個沒肩膀的人
但我知道,要繼續生存,繼續走下去
必須要當個,有肩膀的人。

肩膀!給我站起來!!

大塚愛的演唱會要到了
這時候就是開始惡補的時候了!
惡補也是要支持正版
但想支持正版,又沒什麼錢的時候
拍賣場就是好物啊!
除了拼拼愛那張專輯,我買了四張專輯,含精選
竟然只花了我630大洋,還含郵
整個就是賺到了~~
感謝賣方剛好要出清,讓我撿到小便宜XD
接下來,就是省不了的MP3要買…
本來想買ipod…可是我這個人實在是很想要廣播功能
只好捨棄沒廣播功能的ipod,這樣也好
反正我也沒啥錢可以買太好的東西。

我似乎忘了說,我有跑去看神鬼傳奇第3集
唉…好久沒看這種,認真就輸了的片子…
但我看電影真的很容易認真,難怪每次都輸
神3大概是我看這系列以來,覺得最難看的一集了XD
什麼?是因為沒有瑞秋懷茲嗎?
的確也是,少了她,神3一點也不完整
效果十足,但劇情實在有些牽強
老公倒了,我壓根也想不到這和
「我們只能去香格里拉了!」有什麼關係…
我的感想:李連杰繼致命武器4之後的又一遜咖&老媽沒瑞秋吸引人
老媽的感想:怎麼老爸和兒子年紀看起來沒差距。


日本隊和美國隊拼演技的情況下
想不到害到自己,最後只落得打銅牌戰
日本隊大概沒想到自己贏了演技卻輸了銅牌的下場吧
比起四年前至少有銀牌,今年…星野…你能安全回國嗎?

最後,南韓一路贏到冠軍
真令人又喜又悲
喜是,亞洲人終於能把古巴人幹掉
悲是,為什麼剛好是韓國人…
嗯,我不喜歡那個民族的人,誰叫他們以前做了很多
令人不快之事,你知道嗎?你只要做了,要叫人怎麼忘記這些過去?
到底要怎樣才能喜歡他們?
多吃泡菜嗎?多看我那隻韓國製的手機嗎?多看韓劇嗎?
別問我為啥不喜歡他們
就像我要你給我一百個讓我喜歡韓國人的理由一樣困難。


今日最大驚嚇:原來新垣是唱81 diver主題曲的人!
(好吧,我很不認真。)
不過最後我要分享的是
我最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手機探員7的片尾曲,OLIVIA唱的「Rain」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她要發迷你專輯,也才能等到這首歌的完整版
希望大家都喜歡喔!
(請去我的無名小站看喔!)

台長: jo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445-如果這個時候我能失去理智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443-虎頭虎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