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9 14:21:1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以來,我每天晚上都二點左右才能睡著,可能有些人覺得早,可是我都是十二點就上床睡覺,總而言之一句話,我已經在床上躺二小時了。

黑漆漆的天花板,每天晚上都一直看的地方。
牆上被妹妹貼上螢光色的星星,也是每個晚上都一直看的地方。

可能是放假之前,每天都晚睡的關係,所以每個晚上我都很難入睡,十二點去睡,二點多才能睡著,一點多睡,三點多才能睡著,需要到入睡的時間,都要二小時。

可能會覺得,「為什麼你可以算的這麼準?怎麼知道每天都是二小時?」,沒有別的,只是每當整點的時候,床頭的鬧鐘,就會「嗶」的一聲,告訴我,你又過了一小時了。

這真的叫做失眠嗎?我不知道,但這真的很痛苦,別人的身體正在進行夜間的新成代謝,而我的身體卻在向我抗議,因為我一直無法入睡,所以美好的代謝時間也就順延,進而浪費,但我也不想這樣啊!

「如果我睡著的話,有壞人進來了,怎麼辦?」,「如果現在我家失火的話,那還有人醒著,叫醒其他的人啊!」等等,不好的念頭,該怎麼說呢?!每個晚上都在想這個,說實在的,好累,希望自己不要想,但腦子就是停不下來,這可是由不得人啊!

每天早上醒來的時間,常常是接近中午了。
可能是早上了,能夠比較安心的關係吧!

美好的假期已經進入尾聲了,我的睡眠品質、精神狀態還是沒什麼恢復的感覺,這樣下去,又要開學了。

不知什麼時候,我才能在夜晚安心的入睡?

台長: jo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定義分類-隨你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低潮期
此分類上一篇:單眼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