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20:28:4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341-片單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應
幽靈終結者
索命黃道帶

今天租了幾部片
不過卻要很趕的在今晚看完二片
希望我能吸收的很快很快。

有時候要和家人一起看片子
總是會有「到底什麼樣的片子才會適合全家人看」的想法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那種嗎?
那也太香豔刺激了,只會留下一地尷尬
奪魂鋸嗎?我怕還沒看到結束,全家的人都會吐一地
最後還是選擇老媽最愛的恐怖、動作、冒險片來看
這真的很適合XD 老媽不愛看文藝片,有時候連喜劇片也不看的
本人又常愛看些冷門片,實在很難找到彼此的喜愛
幸好我對院線片還是十分感興趣
要不然說不定會錯過很多部就算只喊「哇喔」也很棒的片。

今日最期待:索命黃道帶。

=================================================
中華隊的賽程已結束了
愛國的心情也隨之降溫
不過對棒球的信心似乎又拾回了一些。

不健康的環境下
是需要靠大家把這個環境清乾淨
政府、球團、教練群、球員
還有
永遠的第十人,球迷。
若我們都不看中華職棒了
誰來為這個環境做監督?
我們是彼此需要的
他們需要一個環境來打球
我們也需要一個環境來充實生活
魚幫水,水幫魚…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吧!

================================================
法蘭德斯棋盤不是我喜愛的類型
但在別人眼裡絕對是本佳作,若我會下西洋棋的話會更好
獻給阿爾吉濃的花束正在努力中,原來是24個比利的作者寫的
到底聰明好還是不聰明好?
不到最後,是無法下結論的,對裡面的查理來說。

上天幫你關了一道門,必也會幫你開一道門
只要我們能好好的走自己的路
我想,不管是什麼樣的路,都會走向羅馬的…

===============================================
晚上看片
半夜趕工

我會盡量。

===============================================
今天對著電話光明正大的說謊了
又是那個沒誠意的自稱我同學的人…。
不曉得對方聽不聽得出來
那個說「他不在喔。」的,其實是本人。

若下次他找到我家的話(這是在演恐怖片嗎!)
我要直接拒絕他。

國小、國中、高中的畢業紀念冊
還是不要填上名字和地址電話
這一點也不恰當,說不定還會引來犯罪
以前覺得好,至少能連絡到人
現在…
我覺得一點也不好。

台長: jo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342-電腦很刺眼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340-午風倦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