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20:49:5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EL】我和你,我和你,我和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眼睛追隨已婚男子的舉動
我的內心注視著未婚男子的幻想
我的潛意識跟著柔弱高中生的背影

團團轉。

該說是幸福嗎?
倒不如說是自我心中保持平衡的生力軍
盡心盡力地,完成他們的任務。


好忙
走在有目標,得已延續的人生路途
心中塞得滿滿的
心中充實著部分喜悅
讓我,有點灰暗的道路上
灑上一點點的光亮色彩

三名男子的鐵三角
架構我的世界
是崇拜
是喜歡
不是隨便。

WE’LL BE TOGETHER FOREVER.

FROM ME.

台長: jo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EEL-五味雜陳 |
此分類下一篇:【FEEL】騙人
此分類上一篇:【MY&FEEL】犯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