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20:01:03|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可以很好玩=)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女生這樣坐...不好吧!!



昨天陪魚跟蓉去吃飯...
魚吃蛋包飯...
他吃很久說!!!
沒吃完就算喏...
還搞成這樣=口=
後來他們兩個跑來我家...
來幹麻?!

來我家化妝+拍照的=ˇ=
我們搞很久說=)
↑魚*蓉腳*寶

這動作是魚想到的噢!!
他很瘋!!!!!真的~
他也會自嗨.....自嗨程度比我強多惹xDDDD

老實說....他的腳看起來就很好吃..
哈哈哈哈哈xDDDDDD
↑蓉*魚腳*寶

好吧...我想像力很差!!
這動作是蓉想到的>_<
仨人都很愛阿~~~~~

很搞笑....你說是不?!
↑蓉*寶腳*魚

最後大家都開始比中指拉!!
整篇都比中指就好拉...
你說對不?!

搞的很瘋就是惹~!
拍到4點半...魚回家喏..
蓉也把妝卸喏...
大家都回家拉~~~~
也差不多喇....
比平常瘋一點...

但心還是一樣....
怎麼做....都提不起精神來.....

台長: 宝宝_*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 |
此分類下一篇:結業式*
此分類上一篇:天外飛來一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