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2:13:0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撞球( 補* 4/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打說ˊˋ(懶~
來把之前的補完補完ˇ(給你一次看的夠ˇ



親職教育日, 整個很煩!!
還要上課...

聽說, 九年級是在聽私立學校的一些事吧!!

不ˋˋ應該說, 是再看正妹八xDD

第四節, 去聽演講
哇靠ˋˋ杜庭偉唱歌噎@@
整個屌~~~~
但ˋˋ很想睡><



放學, 原本要去貴族的!!
可是大家都吃飽喏!
就決定去貢丸家打撞球跟唱歌
撞球, 我贏噎我!!(稀奇~~~
KTV都是老歌!!
整個唱的很少!!
但我們還能唱2個小時耶~~~(光陰似箭xD

最後最後ˋˋ
要回家之前, 我們唱惹一首"愛情恰恰"
挖勒~~~超嗨..超憨..唱的我喉嚨很痛@@
其他人還嚇到勒><
都不敢相信我們會這麼嗨~~~

整個傻眼阿~~~

我媽叫我3點回家ˋˋ我給他混到4點!!

結果~~~~~~



回到家, 我媽不再><
怯ˋˋ早知道繼續ˋˋˋ

台長: 宝宝_*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 |
此分類下一篇:My Birthdayˇ(補
此分類上一篇:放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